简介搬家到置顶啦~

参加站酷比赛的稿子 


接下来是废话碎碎念时间:
一个月前看到比赛的宣传片,被九黎苗族的文化吸引了,于是报名  这个比赛稿件公开,每个人的作品都能看到,一眼望过去真真是神仙打架……试图混入其中xx  因为不是学生类比赛且我参加过文创比赛,所以没找亲亲张老师指导  也想看看自己独立作品能做成啥样x
我总是越接近截止日思维越活跃  做桌游的灵感是前天午休完突然得到的,然后立马觉得之前几个草图太普通没看点了,推翻重做  然而今晚就是死线()只能光速赶稿  两天多做出一个桌游  我粗略了解了一下桌游设计步骤,设计完应该找人一起测试的,但我实在太赶时间  游戏规则设计没达到想象中的“独特巧妙”,脑细胞着实不足_(:/」∠)_选了简单的玩法  希望以后可以设计出更有意思的游戏
爱心提示:构思创意一定要坐在桌前拿纸和笔划拉着想,千万不要干想甚至躺在床上想,虽然也能有进度但太慢了,我还睡着了三次 orz
最后:有没有天使推荐点免费样机的网站,我有好几个都不太好用,这次全是自己做的样机orz
(俺还想听听建议)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雨山又鸟 | Powered by LOFTER